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爱心献血,传递温暖

文章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2021-04-17 06:00

初春的阳光温暖灿烂,街边的绿植抽枝发芽,到处充满希望。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了解到近期衡水市中心血库库存不足,特组织一次爱心献血活动。大家虽没有机会救死扶伤在抗疫一线,也希望能在无数冲锋者的背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3月24日上午,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陆续赶到衡水桃城区休闲广场爱心献血站。20位志愿者的到来让献血车一下子就满了起来,大家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不少同事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却没有紧张,更多的是为自己能够救助一名伤者而激动和欣慰,拿到献血证的一刻脸上忍不住露出微笑。有位同事已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表示公司组织这次活动,让他有了更深的集体归属感,更加肯定了公司奉献社会的价值观,为成为平安普惠的一员感到荣幸。

我国人口献血率约为1%。根据世卫组织给出的标准,人口献血率达1~3%才能基本满足本国临床用血需求。从数据上来看,我国刚刚达到这个标准。面临无数大出血、大面积烧伤、血液疾病等血液需求量巨大的外科手术,即便人口献血率达到7%的日本也会出现血库告急情况。而"以血换血"、"职业献血人"等现象的存在更是反映了我国血库紧张。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的这次活动,一方面为中心血库"血荒"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将持续响应公益的号召,投身公益,为更美好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对文本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这里靠谱的哈尔滨税务代办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